目的地搜索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教学规范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规定
2013-03-18 11:49 王冰 

天津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规定

(2011年6月)

为严谨治学,加强学风建设,特制订《政治与行政学院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工作的规定》。

一、查重依据

查重工作以《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为比对数据库,可检测抄袭与剽窃、伪造、篡改等学术不端行为,每篇受查论文都会生成一篇详实的检测报告。

二、查重对象

凡是拟于当年学位会(每年两次)前申请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含学历硕士、同等学力硕士、高校教师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的学位论文均需进行查重。

三、查重程序

1.各班级按当年政治与行政学院规定的查重论文提交时间报送相关论文的电子版,论文电子版的命名格式为:“学院号_学号_作者.doc”,例如“09_05209017_严汇.doc”。

2.学院对每篇论文只免费查重一次,查重后生成的检测报告(去除本人文献版),提供给本人和导师作为参考。

3.最终修改后的论文将提交研究生院进行查重。查重检测值(去除本人文献版)的处理办法如下:

论文类别

重合率建议界定值(A)

参考处理办法

博士论文

A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